close

[諾羅的逆襲]

我想,取這個標題真是再貼切不過了。就在昨晚我們全家享用了美味的餛飩湯也沒事之後,我以為生活要恢復正軌。誰知⋯⋯

今天Batu狂拉肚子,非常多水份的那種;Sina也吐了三次,笑著笑著秒變臉吐一地,轉為大哭,像是搞不清楚自己為何變這樣。Sina也拉,第一次拉在內褲上,之後我就幫她穿尿布了。😮‍💨幸好量不多。但,兩個孩兒輪番轟炸,我還是滿崩潰的。

舉例說吧,下午四點我要餵Batu吃藥,才去廚房把藥粉倒到小杯子裡,Sina就在客廳傳來嘔聲,接著聽到液體「啪」地落在地上,我的心涼一片。趕緊把Sina抱去浴室,換衣服沖沖水,這時不知所以的Batu在房內大叫:「媽媽快來——」我也只能大喊:「娜娜吐了,我先處理她,你等一下!」

這張圖片,是晚餐中沒吐的哥哥獲准吃一小片吐司,吐三次的妹妹不能吃飯但吃了藥,兩個人因為有進食得預防嘔吐,各自抱一個臉盆,覺得滿可憐又苦中作樂拍下紀念照。其實Batu下午活力就很差,為了安慰他,播小小牛頓CD試聽版給他聽,讓他躺床上不至於太無聊。(然後我就不小心誤PO文😫)好啦,總之,今晚又是一人顧一隻,希望再次安全下莊,不要送醫就好,洗床單什麼的,我已經洗幾天了,還算可以承受,只要不下雨就好。媽媽的願望,請為我們禱告。

希望週日前全家康復,否則⋯⋯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異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